早產兒義賣 陳偉殷意外現身

【新唐人2010年12月6日訊】(中央社記者蕭保祥台北6日電)中華職棒兄弟象隊教練馮勝賢今天下午舉辦早產兒義賣記者會,旅日左投陳偉殷意外現身,讓馮勝賢相當感動,馮勝賢並且期許今年義賣會能突破新台幣200萬元。

馮勝賢與贊助商下午在台北華國大飯店舉辦記者會,宣告王建民、陳偉殷等棒球選手多年自發性的義賣會,將於11日在高雄舉辦。回台灣休假的陳偉殷,除了捐出自己的簽名釘鞋義賣外,並且主動出席記者會。

不只是陳偉殷意外現身,兄弟選手周思齊、王勝偉、黃仕豪與張正偉,統一獅捕手高志綱等,都出席這場記者會。周思齊並且捐出自己的偶像青木宣親簽名球,表達支持。

馮勝賢一手催生的早產兒義賣會,曾經在王建民加持下,創下單支簽名手套義賣出100萬元的天價紀錄。馮勝賢說,單年度最高義賣過276萬元,義賣會舉辦7年來義賣總額超過800萬元,希望今年可以突破千萬。

陳偉殷簡短接受媒體訪問,大家關心他挑戰大聯盟的合約問題,陳偉殷表示,「不管是留在日本或是去美國,合約都交給經紀人處理。」如果有進一步的訊息,會向大家宣布。

這場年年舉辦的義賣會不只幫助早產兒,馮勝賢說,這是對於年輕選手的教育,馮勝賢認為,「球員要全方位發展,自己要懂得對社會付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