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像影帝任达华慈善活动秀父爱

【新唐人2010年12月4日讯】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帝任达华星期四出席了一个护肤品慈善发布会,为国际失踪与受欺压儿童中心的筹款活动担任嘉宾。除了表达对女儿的疼爱,他更是呼吁人们提高对保护儿童的认知。

备受明星模特儿青睐的专业护肤护发品牌Kiehl’s,邀请当红影帝任达华出席了该品牌举办的“节日限量版经典润肤乳慈善发布会”,为“国际失踪与受欺压儿童中心”筹款。任达华表示,香港的父母工作压力大,缺少和家人的沟通。但是小孩子是需要陪伴才会快乐的,常常陪小孩子玩,家庭才会充满乐趣。

香港电影金像奖任达华:“天下父母心,我想每一个父母其实都很痛惜自己的小孩。我身为父亲,我的小孩都年幼过,我们也都希望我们的小孩开开心心,健康快乐。今天这个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我是百分百的支持。”

活动并受到同具爱心的一众名人支持,少女模特蔡颖恩和陈嘉桓更是一早来到活动现场,希望各界可以更多的关注儿童受欺压状况。4位不同国籍的小朋友向嘉宾送上心形气球,以答谢他们的爱心。

谈到今年圣诞的安排,任达华表示会全家留守香港,和朋友们一起看戏,购物,游玩。新唐人记者辛玲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