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瑞森将首推4G无线网路服务

【新唐人2010年12月2日讯】(中央社台北2日电)威瑞森电信公司(Verizon Wireless)抢先美国电信业者,将于本月5日推出速度较快、所谓第4代(4G)行动电信服务,因争取网路浏览和观赏影片用户的竞争加剧。

美国最大行动电信公司─威瑞森声明指出,合约每月50美元起跳,提供用户5G数据速度。

该公司也介绍两款数据机,让使用笔记型电脑的用户连结网路,并计划明年推出这项服务的手机。

威瑞森表示,使用“长期演进技术”(long-termevolution,LTE)科技的网路能提供10倍于旧型3G网路的速度,最终让网路具备观赏高画质影片和电视直播等功能。

威瑞森运用较快速度的利基来吸引AT&T Inc.等对手的用户靠拢。AT&T是独家搭售苹果(Apple Inc.)iPhone电信商。iPhone明年以前不会提供4G服务。(译者:中央社徐睿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