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订婚两天后 王子驾机救人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讯】(中央社伦敦22日法新电)英国国防部证实,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宣布订婚喜讯48小时后,参与一项军事直升机救援任务,成功救了一名心脏病发男子。    

这名体育馆工人华金斯(Greg Watkins)18日在英国威尔斯最高峰史诺顿山(Mount Snowdon)登山时,疑似心脏病发受困山上。

现年28岁的威廉王子,是位于威尔斯西北部的英国皇家空军(Royal Air Force)搜救飞行员,参与此次四人小组救援行动。

威廉王子是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同时也是威尔斯空军上尉。他的父亲查尔斯王子(Prince Charles),即威尔斯亲王,是英国王储。

英国国防部发言人昨天表示,“威尔斯空军上尉当时被召集参与英国皇家空军四人搜救小组,援救一名在史诺顿山登山时胸痛的男子”。

发言人表示,“这名男子随后被载到当地医院接受治疗”。(译者:中央社张雅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