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訂婚兩天後 王子駕機救人

【新唐人2010年11月22日訊】(中央社倫敦22日法新電)英國國防部證實,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宣布訂婚喜訊48小時後,參與一項軍事直升機救援任務,成功救了一名心臟病發男子。    

這名體育館工人華金斯(Greg Watkins)18日在英國威爾斯最高峰史諾頓山(Mount Snowdon)登山時,疑似心臟病發受困山上。

現年28歲的威廉王子,是位於威爾斯西北部的英國皇家空軍(Royal Air Force)搜救飛行員,參與此次四人小組救援行動。

威廉王子是英國王位第二順位繼承人,同時也是威爾斯空軍上尉。他的父親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即威爾斯親王,是英國王儲。

英國國防部發言人昨天表示,「威爾斯空軍上尉當時被召集參與英國皇家空軍四人搜救小組,援救一名在史諾頓山登山時胸痛的男子」。

發言人表示,「這名男子隨後被載到當地醫院接受治療」。(譯者:中央社張雅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