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婚姻 香港命理师看衰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香港17日法新电)英国威廉王子与未婚妻凯特.密道顿(Kate Middeleton)即将步入礼堂,亚洲的命理师对这段婚姻有的看好,有的看衰,不好的占卜包括,他们会遭遇外遇、离婚与生育问题。

英国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与未婚妻昨天宣布明年结婚,印度占星家协会(All India Federation of Astrologers’ Societies)主席班萨尔(Arun Kumar Bansal)十分看好他们的未来。

他研究两人的星座命盘后告诉法新社:“他们相当登对,在彼此合不合方面,总分36分,他们有24分。”

他说:“女方的个性比男方温和,她会服从他的要求,顺应他的需求。他们会有良好的友谊,不会争吵,无论是在公开场合或是私底下,凯特在公众面前会表现得体。”

他说:“威廉现在正经历人生最美好的阶段,大概会持续15到20年。不过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成为国王,至少要15年。”

班萨尔预测,威廉王子与密道顿可能会在明年6月或7月完婚。

他说,唯一不好的事是,两人可能要努力好几年,才能生出英国皇室的下一代。

香港知名风水师杨天命认为他们不会有小孩的问题,他预测密道顿2012年可能会怀孕。

他说:“就我来看,这两个人非常速配,一个是在冬天出生,一个是在夏天。两个互补的刚刚好。”但他提醒,两人可能会有争吵。

但另一名香港命理师就没那么乐观,他说,这段皇室联姻可能会以离婚作收,认为他们会落到跟威廉的父母查尔斯王储(Prince Charles)与黛安娜王妃(Prince Diana)一样的下场。

郑姓风水命理师说:“威廉王子过了39岁的那10年,两人会出现大问题。”

他说,现年28岁的威廉王子,在40几岁时,不是会碰到严重意外,要不然就会离婚。

他表示:“这两者会有一件发生,如果是遭逢意外,可能会有杀身之祸。”他建议威廉王子不要前往南方或热带地区。

他担忧,如果这段婚姻要走到最后,密道顿可能会是长久承受苦难的妻子。

他说:“从中国的撒泥占卜来看,威廉王子犯桃花,一生中会吸引很多人爱慕他。他很容易就会跟其他女人发展关系。”

这位风水命理师说,因此这段婚姻就要看密道顿的包容度有多大。威廉王子“很可能会有外遇”。

他说:“要让婚姻走下去的唯一办法是,这个女人是否能对所有的事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不过,跟黛安娜王妃的情况不同的是,密道顿至少可以仰赖与皇室亲家的良好关系。他说:“这个女孩会受到皇室家族的喜爱,特别是女王。”

另一名风水师,也是作家与电视名人的麦玲玲,没有算出郑姓风水师说的所有问题。

她说:“这一对八字很合,对双方来说,今年或是明年都是结婚的好时机。”

提到密道顿比威廉大6个月时,麦玲玲说:“威廉王子适合跟年纪大一点的人结婚,他们的个性很相配。我预见他们会有段美好的婚姻。”(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