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婚姻 香港命理師看衰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香港17日法新電)英國威廉王子與未婚妻凱特.密道頓(Kate Middeleton)即將步入禮堂,亞洲的命理師對這段婚姻有的看好,有的看衰,不好的占卜包括,他們會遭遇外遇、離婚與生育問題。

英國第二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與未婚妻昨天宣布明年結婚,印度占星家協會(All India Federation of Astrologers’ Societies)主席班薩爾(Arun Kumar Bansal)十分看好他們的未來。

他研究兩人的星座命盤後告訴法新社:「他們相當登對,在彼此合不合方面,總分36分,他們有24分。」

他說:「女方的個性比男方溫和,她會服從他的要求,順應他的需求。他們會有良好的友誼,不會爭吵,無論是在公開場合或是私底下,凱特在公眾面前會表現得體。」

他說:「威廉現在正經歷人生最美好的階段,大概會持續15到20年。不過要等待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成為國王,至少要15年。」

班薩爾預測,威廉王子與密道頓可能會在明年6月或7月完婚。

他說,唯一不好的事是,兩人可能要努力好幾年,才能生出英國皇室的下一代。

香港知名風水師楊天命認為他們不會有小孩的問題,他預測密道頓2012年可能會懷孕。

他說:「就我來看,這兩個人非常速配,一個是在冬天出生,一個是在夏天。兩個互補的剛剛好。」但他提醒,兩人可能會有爭吵。

但另一名香港命理師就沒那麼樂觀,他說,這段皇室聯姻可能會以離婚作收,認為他們會落到跟威廉的父母查爾斯王儲(Prince Charles)與黛安娜王妃(Prince Diana)一樣的下場。

鄭姓風水命理師說:「威廉王子過了39歲的那10年,兩人會出現大問題。」

他說,現年28歲的威廉王子,在40幾歲時,不是會碰到嚴重意外,要不然就會離婚。

他表示:「這兩者會有一件發生,如果是遭逢意外,可能會有殺身之禍。」他建議威廉王子不要前往南方或熱帶地區。

他擔憂,如果這段婚姻要走到最後,密道頓可能會是長久承受苦難的妻子。

他說:「從中國的撒泥占卜來看,威廉王子犯桃花,一生中會吸引很多人愛慕他。他很容易就會跟其他女人發展關係。」

這位風水命理師說,因此這段婚姻就要看密道頓的包容度有多大。威廉王子「很可能會有外遇」。

他說:「要讓婚姻走下去的唯一辦法是,這個女人是否能對所有的事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不過,跟黛安娜王妃的情況不同的是,密道頓至少可以仰賴與皇室親家的良好關係。他說:「這個女孩會受到皇室家族的喜愛,特別是女王。」

另一名風水師,也是作家與電視名人的麥玲玲,沒有算出鄭姓風水師說的所有問題。

她說:「這一對八字很合,對雙方來說,今年或是明年都是結婚的好時機。」

提到密道頓比威廉大6個月時,麥玲玲說:「威廉王子適合跟年紀大一點的人結婚,他們的個性很相配。我預見他們會有段美好的婚姻。」(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