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开始思考婚后生小孩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讯】(中央社伦敦16日美联电)英国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今天表示,与凯萨琳•密道顿(Catherine Middleton)订婚让他非常兴奋,他期待与密道顿白头偕老,两人都希望组个家庭,并开始思考在明年结婚后生小孩。

威廉与未婚妻一起接受电视访问时表示:“我们都非常兴奋。”

密道顿说,想到举行王室婚礼“显然就让人十分紧张。”

她也表示,威廉的母亲已故王妃黛安娜(PrincessDiana)是位能鼓舞人心的女性,很希望能见到她。

密道顿说,在会见威廉的父亲王储查尔斯(PrinceCharles)和祖母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时,她非常紧张,但是他们对她都非常友善。

她表示,她和威廉在同一所大学念书,与威廉会面时刚开始非常害羞,但是很快就成为非常亲密的朋友。

她说,一起经历8年的好时光与坏时光,他们变得更坚强。

威廉表示,他和密道顿讨论婚姻1年多后,上月在肯亚度假期间才终于向她求婚。

威廉说,他已打算求婚好一段时间,但是“处于同样情况的男人都知道,需要某种程度的动力才会采取行动”。

他表示:“在非洲时机非常恰当,那时真是美好。”

威廉未透露他如何求婚的细节,但表示,那展现他的浪漫一面。

两人在爱情长跑8年后,今天宣布订婚的消息。(译者:中央社陈政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