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開始思考婚後生小孩

【新唐人2010年11月17日訊】(中央社倫敦16日美聯電)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今天表示,與凱薩琳•密道頓(Catherine Middleton)訂婚讓他非常興奮,他期待與密道頓白頭偕老,兩人都希望組個家庭,並開始思考在明年結婚後生小孩。

威廉與未婚妻一起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我們都非常興奮。」

密道頓說,想到舉行王室婚禮「顯然就讓人十分緊張。」

她也表示,威廉的母親已故王妃黛安娜(PrincessDiana)是位能鼓舞人心的女性,很希望能見到她。

密道頓說,在會見威廉的父親王儲查爾斯(PrinceCharles)和祖母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時,她非常緊張,但是他們對她都非常友善。

她表示,她和威廉在同一所大學念書,與威廉會面時剛開始非常害羞,但是很快就成為非常親密的朋友。

她說,一起經歷8年的好時光與壞時光,他們變得更堅強。

威廉表示,他和密道頓討論婚姻1年多後,上月在肯亞度假期間才終於向她求婚。

威廉說,他已打算求婚好一段時間,但是「處於同樣情況的男人都知道,需要某種程度的動力才會採取行動」。

他表示:「在非洲時機非常恰當,那時真是美好。」

威廉未透露他如何求婚的細節,但表示,那展現他的浪漫一面。

兩人在愛情長跑8年後,今天宣布訂婚的消息。(譯者:中央社陳政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