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诱拐女童 怪叔叔遭起诉

【新唐人2010年11月16日讯】(中央社记者颜伶如波特兰15日专电)波特兰警方表示,1名42岁男子透过“脸书”(Facebook)对1名16岁女童发送情色简讯,企图诱拐发生性行为,女童家长报案后这名怪叔叔被逮捕,以网路诱拐罪名移送法办。

42岁的波特兰男子希尔(Randy Lee Shill)是以网路诱拐罪名被移送联邦法院。未来如果被判罪名成立,将面临10年以上有期徒刑。

波特兰警方表示,上个月接到1名家长报案指出,他的16岁女儿10月初参加1场募款活动时认识希尔,希尔旋即要求加入这名未成年女孩的“脸书”好友,然后透过“脸书”传送内容露骨的情色简讯,想要诱骗女童与他发生性行为。

为了逮捕嫌犯,这名父亲同意警方与联邦调查局(FBI)登入他女儿的“脸书”账号,干员在“脸书”上假冒女童,与希尔透过简讯聊天大约1周。这段期间,干员收到希尔的简讯内容多半不堪入目,还收到希尔自拍暴露下体的照片。

就在希尔透过简讯约好女童在捷运站碰面准备约会时,他才发现女童并未现身,出现的是联邦调查局干员。干员将希尔逮捕,并在他车上找到花束与保险套。

这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父亲透过警方表示,对于嫌犯的行为感到极度愤怒,对于自己女儿坦白说出在网路上碰到色狼、并且透过家长寻求警方协助的勇气,则是感到无比欣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