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誘拐女童 怪叔叔遭起訴

【新唐人2010年11月16日訊】(中央社記者顏伶如波特蘭15日專電)波特蘭警方表示,1名42歲男子透過「臉書」(Facebook)對1名16歲女童發送情色簡訊,企圖誘拐發生性行為,女童家長報案後這名怪叔叔被逮捕,以網路誘拐罪名移送法辦。

42歲的波特蘭男子希爾(Randy Lee Shill)是以網路誘拐罪名被移送聯邦法院。未來如果被判罪名成立,將面臨10年以上有期徒刑。

波特蘭警方表示,上個月接到1名家長報案指出,他的16歲女兒10月初參加1場募款活動時認識希爾,希爾旋即要求加入這名未成年女孩的「臉書」好友,然後透過「臉書」傳送內容露骨的情色簡訊,想要誘騙女童與他發生性行為。

為了逮捕嫌犯,這名父親同意警方與聯邦調查局(FBI)登入他女兒的「臉書」帳號,幹員在「臉書」上假冒女童,與希爾透過簡訊聊天大約1週。這段期間,幹員收到希爾的簡訊內容多半不堪入目,還收到希爾自拍暴露下體的照片。

就在希爾透過簡訊約好女童在捷運站碰面準備約會時,他才發現女童並未現身,出現的是聯邦調查局幹員。幹員將希爾逮捕,並在他車上找到花束與保險套。

這名不願透露姓名的父親透過警方表示,對於嫌犯的行為感到極度憤怒,對於自己女兒坦白說出在網路上碰到色狼、並且透過家長尋求警方協助的勇氣,則是感到無比欣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