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省钱大作战 电器用品双重折扣

【新唐人2010年11月12日讯】位于法拉盛一家新开张的电器用品店,开张期间全馆商品双重折扣

电器店经理吴彼得:“已经打折的商品在打折百分之十,让来逛的客人在荷包上可以省很多,在附近的顾客享有免费送货到家以及免费安装的服务。”

老板说这些服务等于可以为民众省下2到3倍的钱,并准备在感恩节和圣诞节期间有大幅度的降价

电器店经理尤彼得:“感恩节有一些产品有大幅降价,十一月份的第三周和第四周有计划要大幅降价,年底的圣诞减价也是,感恩结束以后马上十二月初开始会有另外最佳的计划。”

如果不知道感恩节家里要添购些什么新用品或买什么礼物老板有好的产品想推荐给大家。

电器店经理吴彼得:“卖得最有自信的是高级产品的卡拉OK机器,从韩国进口的,年底的集会很多,让顾客最实用的是卡拉OK机器。”

目前还有一个大优惠凡是购买五百块以上产品的顾客,能享有十年的保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