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航发动机故障 传与操作有关

【新唐人2010年11月9日讯】(中央社雪梨9日路透电)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A380客机上周传出发动机故障后,有媒体指出,相较于其他航空公司,澳航过度使用劳斯莱斯(Rolls-Royce)发动机

  消息来源指出,澳航正在重新检视它操作旗下A380飞机的方式。

“澳洲人报”(The Australian)报导,澳航操作A380时,施加较强推力,这可能造成共振,引发油管破裂。

这家报纸指出,澳航A380从雪梨和墨尔本往返洛杉矶时,部分起飞的最大推力设定较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等其他业者要高。

澳洲人报进一步指出,然而,澳航设定的7万2000磅推力,仍较发动机的设计上限还低3000磅。

航空消息来源今天指出,澳航4日在印尼上空发生故障,紧急折返新加坡后,已经展开大规模检视,检视内容包括澳航操作发动机的方式。

对此报导,澳航不予置评。(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