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期选举 华人成绩亮眼

【新唐人2010年11月8日讯】新闻周刊(242)

在11月2日的美国中期选举中,华裔候选人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两名华裔国会议员顺利连任,在各州也有很多华裔当选。请看详细报导。

在这次中期选举中,美国历史上首位华裔国会众议员、俄勒冈州的吴振伟以高于对手十多个百分点的优势成功获得七连任。他认为,在美国的华人已经进入了主流社会。

吴振伟﹕“我认为在美国的华人已经是主流的一部分。越来越多的华裔美国人在县政府和州政府,以及联邦政府任职。我认为在美国的华人已经是主流的一部分。”

来自洛杉矶地区的华裔国会众议员赵美心,也在11月2日晚轻松当选连任。

另外,加州主计长江俊辉,以及马世云等多位州议员也顺利当选或连任。

纽约州的州众议员孟昭文,也在11月2日之后成为22选区首位连任成功的华裔州众议员。

在麻州、罗得岛州和马里兰州,也都有华裔在这次中期选举中成功当选公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