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冤民在美控告中共上海市委

【新唐人2010年11月2日讯】上海冤民在美国纽约南区联邦地方法院,控告中共上海市委一案,10月19日正式立案。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总部11月1日在首都华盛顿召开记者会,宣布了这项重要的维权举措。

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总部葛丽芳:“此次在华府人权律师叶宁先生的具体操办下,我们终于再次坚实的迈出非暴力不合作,讲真相讨公道的重要一步,中国冤民大同盟在美国控告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委员会一案,于本月19号在纽约南区联邦地方法院正式立案,案号10CIV7964。”

据介绍,此案的原告是来自上海的葛丽芳、陈恩娟、胡小妹、毛海秀和沈咏梅,共同原告包括数千未列名的强迁受害者。而被告则是中共上海市委及三家中外公司。

人权律师叶宁:“第一个被告是中国共产党上海市委员会,第二个被告是德国梯森克鲁伯集团在德国的总公司,第三个被告是梯森克鲁伯集团在美国的总公司,第四个是香港的瑞安地产,这些共同被告是介入了中国的这场圈地运动,而这场圈地运动导致了万千受苦受难无权无势的上海市民流离失所。”

目前中国大陆广泛存在着官商勾结,暴力拆迁的状况,被掠夺财产、并饱受迫害的的广大民众无处鸣冤,只好越洋上告。

中国冤民大同盟美国总部葛丽芳:“所以我们不光是为了财产问题,就是这个体制不改革的话,老百姓应该说永无安定之日。”

人权律师叶宁:“我觉得我对打这个官司比较有信心。对这个官司的前景也比较乐观。”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