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恋情 周董羡慕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8日电)艺人周杰伦今天表示,很羡慕前绯闻女友蔡依林与男模的恋情,也恭喜大S与大陆小开传出文定。周董说,自己无法这么勇敢谈恋爱,因为现在没有对象。

出道10多年,继唱歌、演电影、当导演之后,“周董”周杰伦这回将主持处女棒献给中天,与小麦、雪糕、杜国璋、乙黑绘理一起主持“Mr.J频道”。

节目下午在摄影棚举行记者会,周杰伦自认现在比以前活泼,就想出来主持节目。他说,主持节目纯粹是玩票性质,没有收视压力,并充满信心说:“我讲话比以前流利,虽然口齿依然不清。”

周董说,节目将不会邀请绯闻女友参加。但谈到蔡依林与名模男友锦荣的恋情,他坦承很羡慕,也为她感到开心。

不过,周董也说,艺人谈恋爱需要很大的空间,希望媒体多给他们空间。至于自己是否也能这么勇敢谈恋爱?周董直言“可能做不到,因为还没找到对象。”

有关大S与大陆餐厅俏江南少东汪小菲传出文定的消息,周杰伦说,很恭喜大S,男方“很帅气,而且很有钱”,又有sense。周董曾到北京的俏江南用过餐,很欣赏那里的装潢。

另外,媒体日前报导周杰伦与“阿妹”张惠妹在飞机上状甚亲密。周董说,和阿妹认识8、9年,从未传出绯闻,怎么会在这时传出?他认为这对阿妹很不公平。

中天总经理廖福顺送上一幅字“如日中天”给周董,并致赠猪血糕、麦芽糖、汽水和章鱼烧给另外4位主持人,意喻节目要让观众“血脉贲张”,节目收视长红。

而看到记者会主持人、中天主播哈远仪美丽大方,周董忍不住当场邀她加入主持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