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戀情 周董羨慕

【新唐人2010年10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28日電)藝人周杰倫今天表示,很羨慕前緋聞女友蔡依林與男模的戀情,也恭喜大S與大陸小開傳出文定。周董說,自己無法這麼勇敢談戀愛,因為現在沒有對象。

出道10多年,繼唱歌、演電影、當導演之後,「周董」周杰倫這回將主持處女棒獻給中天,與小麥、雪糕、杜國璋、乙黑繪理一起主持「Mr.J頻道」。

節目下午在攝影棚舉行記者會,周杰倫自認現在比以前活潑,就想出來主持節目。他說,主持節目純粹是玩票性質,沒有收視壓力,並充滿信心說:「我講話比以前流利,雖然口齒依然不清。」

周董說,節目將不會邀請緋聞女友參加。但談到蔡依林與名模男友錦榮的戀情,他坦承很羨慕,也為她感到開心。

不過,周董也說,藝人談戀愛需要很大的空間,希望媒體多給他們空間。至於自己是否也能這麼勇敢談戀愛?周董直言「可能做不到,因為還沒找到對象。」

有關大S與大陸餐廳俏江南少東汪小菲傳出文定的消息,周杰倫說,很恭喜大S,男方「很帥氣,而且很有錢」,又有sense。周董曾到北京的俏江南用過餐,很欣賞那裡的裝潢。

另外,媒體日前報導周杰倫與「阿妹」張惠妹在飛機上狀甚親密。周董說,和阿妹認識8、9年,從未傳出緋聞,怎麼會在這時傳出?他認為這對阿妹很不公平。

中天總經理廖福順送上一幅字「如日中天」給周董,並致贈豬血糕、麥芽糖、汽水和章魚燒給另外4位主持人,意喻節目要讓觀眾「血脈賁張」,節目收視長紅。

而看到記者會主持人、中天主播哈遠儀美麗大方,周董忍不住當場邀她加入主持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