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获皮夹 疑创意陆客团员所有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刘丽荣宜兰县27日电)搜救人员今天上午在苏花公路寻获物品,下午送至宜兰运动公园,总计有9件,其中有1件皮夹于114.5公里处被寻获,里头有大头照,但无法确认身份,警方怀疑是创意陆客团所有。

9件物品包括装有人民币592.5元的外套、红色手提袋、2只行李箱、右脚布鞋、随身包、皮夹、手机套、汽车零件,,其中1大1小行李箱上面别有名牌,分别为平安离台弘泰陆客顿英乔、翟廷光所有。另外,有1只随身包里头装有赵东友的身份证。中华民国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全国联合会(全联会)理事长姚大光也到场察看,确认上述3名皆不是创意陆客团成员。

另外,在114.5公里处寻获的皮夹,里头有数张黑白和彩色的大头照和几张名片,没有证件可显示其身份。经创意旅行社导游曾庆华母亲指认,非曾庆华所有,里头的大头照也不是曾庆华。警方说,114.5公里处疑为创意陆客团掉落地点,怀疑是创意陆客团成员所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