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农妇因信仰被警察电死

【新唐人2010年10月27日讯】刘术玲是黑龙江省七台河市的一名普通农妇,在哈尔滨市戒毒劳教所关押期间,警察为了迫使她放弃修炼法轮功,用电棍把她电死。随后,劳教所拟定所谓“正常死亡处理协议”,要她的家属签字同意。

知情者透露,今年7月1日早晨四点多钟,戒毒所警察把十几个法轮功学员包括刘术玲,带到没有安装监控器的房间,对这些法轮功学员动刑,包括上吊挂、坐铁椅、电棍电击等,强迫她们放弃信仰。

目击者说,警察把刘术玲绑在铁椅子上,用电棍持续电击直到死亡。刘术玲的左耳后侧和颈底部有一圈被电击后留下的黑色瘀斑。

事后,戒毒所对刘术玲的家属称刘术玲死于冠心病,悲伤的家属追问刘术玲脖子上的黑色瘀血是怎么回事,狱医称是尸斑,家属要解开衣服查看被阻止。

刘术玲离世后,戒毒所警察编写了刘术玲病历和所谓“正常死亡处理协议书”,并未经家属同意就把刘术玲的遗体火化。

刘术玲家住七台河市宏伟镇五七乡,生前以经营小店谋生,年轻时被十多种疾病折磨得苦不堪言,1998年2月开始学炼法轮功半个多月后,所有疾病不治而愈。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刘术玲曾为法轮功上访,经历了当局的种种迫害,在七台河行政拘留所、佳木斯市劳教所、七台河第二看守所和红兴隆管局看守所等地被关押过。从2009年9月起被关押在哈尔滨戒毒劳教所,直到今年7月3日离世。

新唐人记者岳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