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力贝牺牲打 巨人胜费城人

【新唐人2010年10月21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0日路透电)旧金山巨人队(San Francisco Giants)的乌力贝(Juan Uribe),今天在关键时刻以高飞牺牲打替球队打进胜利的1分,助球队以6比5获胜,同时也将费城费城人队(PhiladelphiaPhillies)推向淘汰边缘。巨人队已在国联冠军系列战中取得领先地位。

在第九局比数为5比5、一人出局时,乌力贝将费城人队投手欧斯瓦(Roy Oswalt)当祭品,击出左外野深远的高飞牺牲打,让队友赫夫(Aubrey Huff)跑回本垒得分。

巨人队在七战四胜制中取得3比1的领先地位,有机会在周四于旧金山主场的第5战再度获胜,并在世界大赛中取得一席之地。

费城人队与巨人队都会在周四派出王牌投手。预测费城人队将由哈勒戴(Roy Holladay)守住这一场,巨人队则会派出兰斯康(Tim Lincecum)镇守投手丘。(译者:中央社赵中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