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力貝犧牲打 巨人勝費城人

【新唐人2010年10月21日訊】(中央社舊金山20日路透電)舊金山巨人隊(San Francisco Giants)的烏力貝(Juan Uribe),今天在關鍵時刻以高飛犧牲打替球隊打進勝利的1分,助球隊以6比5獲勝,同時也將費城費城人隊(PhiladelphiaPhillies)推向淘汰邊緣。巨人隊已在國聯冠軍系列戰中取得領先地位。

在第九局比數為5比5、一人出局時,烏力貝將費城人隊投手歐斯瓦(Roy Oswalt)當祭品,擊出左外野深遠的高飛犧牲打,讓隊友赫夫(Aubrey Huff)跑回本壘得分。

巨人隊在七戰四勝制中取得3比1的領先地位,有機會在週四於舊金山主場的第5戰再度獲勝,並在世界大賽中取得一席之地。

費城人隊與巨人隊都會在週四派出王牌投手。預測費城人隊將由哈勒戴(Roy Holladay)守住這一場,巨人隊則會派出蘭斯康(Tim Lincecum)鎮守投手丘。(譯者:中央社趙中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