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选前参议员陆天娜会媒体

【新唐人2010年10月21日讯】11月2日就是纽约州普选了,竞选州参议员的现任联邦参议员陆天娜今天会见少数族裔媒体,承诺将全力推动移民改革、帮助小商业以及推动经济发展等,来看报导。

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现任联邦参议员陆天娜表示,创造就业、刺激经济发展以及移民是她一直关注的议题,她会继续全力推动相关法案的通过。

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现任联邦参议员陆天娜:“联邦刚刚通过向社区银行注入三百亿美元的法案,鼓励他们向小商业贷款,如果贷款,他们只需还百分之一,否则就要还百分之七。我还提出议案,免除中产和劳工阶层家庭大学生的学费,如果他们选择科技、工程、数学等专业。”

关于移民改革,陆天娜说,她一直支持让非法移民的子女获得合法身份的梦想法案。

纽约州民主党参议员候选人、现任联邦参议员陆天娜:“我一直支持梦想法案,是我们最优先的议题之一。”

陆天娜认为,医疗保险方面,移民也应该享受平等的权利。

11月2日的普选中陆天娜的挑战者是共和党的迪奥嘉蒂,根据10月初民调,陆天娜领先迪奥嘉蒂至少十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朱峰、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