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姬肆虐 菲死亡人数增至10

【新唐人2010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菲律宾碧瑶19日法新电)台风梅姬(Megi)连续第2天在菲律宾吕宋岛(Luzon)带来豪雨,菲国当局今天表示,梅姬台风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10人。

北部伊萨贝拉省(Isabela)许多地区遭到梅姬肆虐,直到现在都还没恢复电力和通讯。昨天阵风高达每小时260公里。

菲国红十字会(Red Cross)表示,庞加辛南省(Pangasinan)昨天有4人丧生,其中3人被倒塌建筑物压死,另1人被闪电击中。

  伊萨贝拉省沿海城市麦考纳考恩(Maconacon)也有3人不幸溺毙。

菲律宾国家减灾险管理委员会(National DisasterRisk Reduction Management Council)稍早表示有3人丧生,包括北部昨有1男1女被倒下的树木压死。北部另1个地区也传出1名53岁的男子被暴涨的河川淹死。

菲律宾红十字会负责人潘恩(Gwen Pang)说,目前还无法判定受灾程度。(译者:中央社张稚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