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广仲拜关公 求票房ALL趴

【新唐人2010年10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蔡和颖台北13日电)歌手卢广仲12月将登小巨蛋演唱,今天上行天宫拜关公,另类祈求演唱会门票“不求秒杀,只求ALL趴”。卢广仲拜出灵感,盼创作歌曲“我爱关老爷”,收录在他的台语专辑中。

卢广仲日前举办小型电影演唱会人气旺,12月18日将首度登上台北小巨蛋万人场。门票开卖前3天,他今天赴行天宫参拜关圣帝君(关公),喊出另类祈福口号“不求秒杀,只求ALL趴”。

从小把关公当钢弹模型般崇拜的他,笑说盼自己有机会能做“我爱关老爷”一类的创作歌曲,表达对关公的景仰之意,并将歌曲收录在自己的台语专辑。

卢广仲演唱会计划播放数段创作短片导演,由知名网路作家九把刀操刀,首支短片“超腼腆篇”公布3天点阅人次超过3万。

最新的“蜘蛛人篇”中,卢广仲有如电影“不可能的任务”般从屋顶垂吊的高难度动作。卢广仲透露,他从小在台南老家就爱爬墙,也常在台北家中模仿蜘蛛人,拍短片时,为了在高墙停留,汗水挥洒程度绝不会输阿汤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