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壳虫创始人诞辰70周年

【新唐人2010年10月10日讯】10月9号,当世界各地的音乐迷都在庆祝约翰•列侬(John Lennon)诞辰70周年的时候,他的一座雕像在家乡利物浦举行了揭幕仪式。

这座雕像是由美国19岁的艺术家、来自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市的劳伦•维艾斯(Lauren Voiers)所做。加州全球和平倡议组织用它来纪念列侬和他所传达的和平信息。

约翰•列侬的儿子朱利安•列侬( Julian Lennon)亲自雕像的揭开仪式,一同在场的还有他的母亲辛西娅(Cynthia),她是列侬的第一任妻子。

朱利安•列侬在揭幕仪式前,对观众说, “我们来到这里,来纪念我的父亲,并祈祷和平。谢谢今天参加庆祝活动每一个人。我们内心非常感激。谢谢大家。”

约翰•列侬1940年出生于英国的利物浦。1957年成立了他的第一个乐队Quarrymen。这是后来甲壳虫乐队的前身。甲壳虫乐队后来受到空前欢迎,在全世界销售10亿多张唱片。列侬曾结过两次婚,每次婚姻各有一个儿子。1980年12月8号,列侬被一个情绪不稳的粉丝击毙。他的一生就这样画上了句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