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殼虫創始人誕辰70週年

【新唐人2010年10月10日訊】10月9號,當世界各地的音樂迷都在慶祝約翰•列儂(John Lennon)誕辰70週年的時候,他的一座雕像在家鄉利物浦舉行了揭幕儀式。

這座雕像是由美國19歲的藝術家、來自俄亥俄州克里夫蘭市的勞倫•維艾斯(Lauren Voiers)所做。加州全球和平倡議組織用它來紀念列儂和他所傳達的和平信息。

約翰•列儂的兒子朱利安•列儂( Julian Lennon)親自雕像的揭開儀式,一同在場的還有他的母親辛西婭(Cynthia),她是列儂的第一任妻子。

朱利安•列儂在揭幕儀式前,對觀眾說, “我們來到這裡,來紀念我的父親,並祈禱和平。謝謝今天參加慶祝活動每一個人。我們內心非常感激。謝謝大家。”

約翰•列儂1940年出生於英國的利物浦。1957年成立了他的第一個樂隊Quarrymen。這是後來甲殼虫樂隊的前身。甲殼虫樂隊後來受到空前歡迎,在全世界銷售10億多張唱片。列儂曾結過兩次婚,每次婚姻各有一個兒子。1980年12月8號,列儂被一個情緒不穩的粉絲擊斃。他的一生就這樣畫上了句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