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菜厨技大赛 台湾选手载誉回国

【新唐人2010年10月6日讯】由本台所主办的第三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已经圆满结束。台湾选手团表现不凡,荣获一个银奖、三个铜奖和五个优秀奖。在民众热情的期待下,参赛的选手们,六日清晨从纽约返抵国门。

台湾选手团在第三届“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中大放异彩。王宏益获得鲁菜组的银奖,戴德和、沈佑谕二人及吴崇荣分别荣获鲁菜组与川菜组的铜奖。另外5名台湾选手,也获得了各项菜系的优秀奖。参赛的选手团在六日清晨返抵国门,受到热烈欢迎。

荣获银奖的王宏益表示这次的大赛让他获益良多。

鲁菜组银牌奖得主王宏益:“这次真的都是一些各国的大厨师来参加的,也很荣幸能够看到各方面厨师的精湛手艺,我也受益良多。”

任职台北餐饮协会技术总监的沈佑谕,希望再次参赛时能更进步。

鲁菜组铜牌奖得主沈佑谕:“很高兴这次台湾有选手得到银牌,我自己本身得到铜牌,希望明年再参加的时候,能够更上层楼。”

川菜组铜奖得主吴崇荣的女儿,特地到机场迎接父亲凯旋归来。

吴崇荣女儿:“他觉得说不管有没有得奖,可是感觉就是很棒。他想不到真的有一天就是去纽约,然后去那里比赛。”

川菜组铜奖得主吴崇荣:“我们新唐人电视台这次很用心的举办这个比赛活动,我个人觉得说非常有意义,有这么好的舞台让我们这些选手到美国纽约去参加这个全世界性的选手比赛。”

鲁菜组优秀奖吕秋玉:“新唐人首次在时代广场,以开放式的厨房让选手体验在世界的中心现场作菜的感觉,而且可以和世界的高手一起切磋,这一次的厨艺竞赛让我获得非常多的经验。”

选手们获得优异的成绩,在国际舞台上展现真正的中国饮食文化,也与亲友们共同分享获奖的喜悦。

新唐人亚太电视范姜、复隆、管锦盛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