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盛大烟火开启英联邦运动会

【新唐人2010年10月4日讯】10月3号(星期天),盛大的烟火点亮了印度首都新德里的夜空,宣告着第19届英联邦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这场为期11天的运动会,将在17个项目中角逐出272枚金牌。

开幕式在新德里的尼赫鲁体育场举行。绚烂宏伟的烟火点亮了整个城市,英国王储查尔斯王子为运动会宣读了开幕辞, 印度总统帕蒂尔随后宣布了运动会开幕。

印度全国媒体亚洲国际新闻的工作人员们都对此次开幕式赞不绝口。 记者莎曼萨·帕萨科(Samarth Pathak)说:“ 这真是个漂亮的开幕式,可能是我所见过的所有活动中最漂亮的,我祝这次运动会好运。”

尽管之前历经天桥倒塌、登革热和保安措施不当等种种不尽人意的事故, 宏大的开幕式给这次运动会揭开了完美的一幕,本届英联邦运动会持续到10月14号结束。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4100名运动员将在17个项目上争夺272枚金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