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CCI创始人抵达纽约欢迎会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讯】古奇Gucci)品牌创始人乔治亚•古奇(Giorgio Gucci)已于9月27日抵达纽约,以参加29日的慈善筹款晚会。晚会赞助商和朋友们在纽约索拉瑞勒意大利餐馆举办欢迎会。

27号晚举办的欢迎会选在有50年历史的纽约索拉瑞勒意大利餐馆,餐厅经理米斯图玛索很自豪为古奇先生举办这个欢迎会:“在多年离开美国后,他将在纽约用餐,而我们提供意大利传统菜。”

古奇(Gucci)品牌创始人乔治亚•古奇(Giorgio Gucci)强调帮助弱者是每个人的职责:“有许多人他们需要许多健康帮助,所以,我想那是应该是每个人的职责。”

皇家品牌有限公司总裁吉娜•玛仕恩(Zina Mashin)希望更多人参与筹款会:“我鼓励每个人往前进,参与皇家品牌和古奇先生的新品牌乔治亚•吉,走到一起来帮助世界。”

古奇先生此行是专程为出席乔治亚•吉干邑白兰地拍卖会,为世界十二个慈善组织筹款。

详情请网上查询(WWW.EMPERORAUCTION.COM)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