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票房

【新唐人2010年9月28日讯】本周的票房记录表现平淡,上演的新片有几部,但没有令人惊艳的表现,现在让我们去看一看。

老牌导演,和老牌巨星在一起能擦出什么火花来呢?时隔将近30年,奥利佛•斯通和迈克尔•道格拉斯再度搭档,拍出了好莱坞经典商战片的续集《华尔街:金钱永不眠》。在新的故事里,由迈克尔•道格拉斯扮演的股市大亨戈登出狱了,他准备再战江湖,却发现自己已经跟不上潮流了,如今的华尔街更加贪婪、险恶。无奈他只好转向自己的家庭,试图修补与女儿破裂的关系,但女儿的婚姻还是把他卷入了华尔街的金钱风云中。该片的首映周末票房为1901万。

排名第二的是一部3维动画片,《守卫者传奇》,这部根据畅销小说《猫头鹰王国》改编的影片在首映周末赢得了1634万的票房。影片讲述的是一个猫头鹰王国被邪恶势力打破了和平,一些猫头鹰,被邪恶的St.Aggie一方绑架并被洗脑,于是高贵的猫头鹰们被转变成为了战士。 最终一只名叫soren和他的新朋友们逃了出去,开始了对抗邪恶势力的抗争。

而上周位于榜首的《城中大盗》不敌两部新片的气势,名次滑落到第3。票房也下降了34.5% ,为1560万,不过该片上映两周后 ,全球票房不俗,总额为5579万,早已回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