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受灾户 保险业祭出优惠

【新唐人2010年9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谢君蔚台北25日电)凡那比台风造成南台湾严重灾情,保险业者近期特别对受灾保户提出优惠服务,全球人寿及保德信人寿不约而同提出类似的保费缓缴、保单借款利息优惠以及快速理赔等方案。

全球人寿行政长暨资深副总经理刘靖姗表示,因应凡那比台风造成的灾害,全球人寿特别延长保费缓缴效期至 3个月。只要受灾保户续保费应缴日期在今年8月1日至10月31日之间,均可申请缓缴。

全球人寿也提出,保单借款利息可缓缴 3个月;保单借款利息免息 1个月;受灾保户因灾遗失保险单,申请补发时可免收手续费,以及因灾害发生保险事故的保户,申请理赔将享有专人专责优先办理、快速给付服务。

全球人寿表示,受灾保户只要在10月31日前提出申请,即可办理相关优惠措施。

保德信人寿则表示,受灾保户可在11月5日前,以书面方式申请缓缴今年 7至12月到期应缴保费,缓缴期限得延至明年 3月底。

保德信人寿并表示,受灾保户在 9月20日前既有的保单借款,可申请减免3个月借款利息;而在9月20日至11月5日新贷户,可减免前 3个月利息。

保德信人寿其他优惠还包括:受灾保户欲补发保单,得免收工本费,以及对发生事故的保户提供快速理赔措施等。

此外,保德信人寿也为公司受灾员工推出薪资预支方案,最高为新台币20万元。

欲进一步了解相关服务,可径自联络各业者所属保险业务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