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卷烟厂在建厂房着火 无人伤亡

【新唐人2010年9月25日讯】星期五上午9点多,位于上海杨浦区长阳路的上海卷烟厂一在建厂房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大火在1个小时后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24号上午9点50分,上海卷烟厂一在建生产线的厂房突然起火燃烧,据附近民众介绍,卷烟厂的大火是在一建筑的6楼顶延烧,居民打电话报警之后过了10分钟消防车才赶到,但是水柱却只能喷射到5楼。

民众:“来了有七、八辆车子,没有一辆车子那个水能吊上去,等到它烧完了,有一辆消防车水又能够吊上去了。”

火灾现场滚滚浓烟直冲天际,原来晴朗漂浮着白云的天空,很快就被黑烟遮蔽了大半。

民众:“那个烟厉害了,跨几个区了,从杨浦区一直到虹桥那边,静安区再到xx区,五个区了,那个烟厉害”

民众透露说,这块厂房的基地原来住有一些居民,后来都被政府给强迁了。

民众:“烧的地方,就是原来把人家的房子拆掉的那个角上,我说都是报应,老天爷有眼啊,把人家房子拆成那样,自己烧房子”

大火在1小时之后被完全扑灭,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新唐人记者刘翔、特约记者田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