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捲煙廠在建廠房著火 無人傷亡

【新唐人2010年9月25日訊】星期五上午9點多,位於上海楊浦區長陽路的上海捲煙廠一在建廠房發生火災,現場濃煙滾滾,大火在1個小時後撲滅,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4號上午9點50分,上海捲煙廠一在建生產線的廠房突然起火燃燒,據附近民眾介紹,捲煙廠的大火是在一建築的6樓頂延燒,居民打電話報警之後過了10分鐘消防車才趕到,但是水柱卻只能噴射到5樓。

民眾:「來了有七、八輛車子,沒有一輛車子那個水能吊上去,等到它燒完了,有一輛消防車水又能夠吊上去了。」

火災現場滾滾濃煙直衝天際,原來晴朗漂浮著白雲的天空,很快就被黑煙遮蔽了大半。

民眾:「那個煙厲害了,跨幾個區了,從楊浦區一直到虹橋那邊,靜安區再到xx區,五個區了,那個煙厲害」

民眾透露說,這塊廠房的基地原來住有一些居民,後來都被政府給強遷了。

民眾:「燒的地方,就是原來把人家的房子拆掉的那個角上,我說都是報應,老天爺有眼啊,把人家房子拆成那樣,自己燒房子」

大火在1小時之後被完全撲滅,火災原因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劉翔、特約記者田溪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