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起真出狱后不断申诉的同时继续受到迫害

【新唐人2010年9月23日讯】(自由亚洲电台记者方媛采访报导)河北沧州维权人士郭起真自出狱4个多月以来一直受到政府逼迁,被断水、断电、断网、断电话线。另外,他在监狱落下的股骨头坏死也无钱医治。他希望外界关注他目前的境遇。

因在网上发文章控诉政府腐败而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4年的河北沧州维权人士郭起真,星期三中秋佳节之际在海外博讯网站发表文章表示,他自今年5月份出狱以来持续受到当局迫害,首先,他所住的新华区荷花池小区进行拆迁,当局对剩下的二十几户人家断水断电,高音喇叭持续不断的广播。

郭起真的妻子赵长芹女士周三对本台表示:“现在把我的楼道都砸烂了,掐断电水,都停了一个半月了,我们发现一个水源,我们小区有二十来户就去提水,然后他们 看见后就把我们水源掐了,每天上很远的地方去提水,打老郭回来后没有安宁,我们生存的非常艰难,我们外边的厕所都扒完了,我们楼道都成了厕所了,都上这来就解手,我们家的厕所下水道也给砸了,拿大铁锤来锤,不管黑天白夜的,每天都锤,天黑挖土机来挖土,一宿不让你睡觉,白天砸门口砸门框,把楼道都砸烂 了。”

郭起真表示,虽然中央5月25号关于拆迁的紧急通知指:“对采取停水、停电、阻断交通等野蛮手段逼迫搬迁违法,强制拆迁的,要严格追究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但是,当地拆迁办从没有收敛过,而最主要的是,他所在的新华区政府拆迁指挥中心的有关人员从没有找他们谈过拆迁的补偿问题。”

郭起真说:“不管条件低也好,高也好,你给我一个拆迁补偿条件,如果说我不同意你采取措施还有一说,可是他现在始终不找你,可是他始终在破坏,没法叫人住。”

郭起真认为,他自出狱后就一直寻求各种途径上诉,而当局不跟他谈拆迁补偿可能与之有关。他说:“我觉得他们就是故意给我施加压力,不能使我正常的生活,因为这个案子我始终在申诉,我也不能投入申诉,因为他们把我大把的时间和大多的精力都牵涉在拆迁上了,如果他们跟我讲了拆迁补偿,我搬走了他们就没有什么迫害我,打击我的渠道了。”

本台记者下午打电话到新华区拆迁指挥中心,但那里的保安表示都提前回家过中秋去了。

而除了拆迁骚扰之外,郭起真与外界的通讯也受到不同程度的隔断。郭起真表示:“我的互联网几个小时都上不去,今天上午我往中央电视台还有胡锦涛直通车(直通中南海网路留言板)发(信息),给他们一发就死机。上个月我办了一个3G的卡,就把我的3G给断掉了,我找他去,他明确表示,有人给你关了,他这是违法行为,互联网简直就没法使用了,连我的电话座机也一直开通不了。”

郭起真的申诉状一级级的递交,但至今无回音。而08年奥运期间,街道居委会对他妻子赵长芹非法拘禁一个多月,后来区政法部门有关人员给赵长芹发放五万冤假错案的补助;居委会每月给赵长琴发放600元所谓生活补助。郭起真认为,既然承认5万元和每月600元是对冤假错案的补助,那为什么不对冤假错案进行彻底的纠正?这600块目前也因为他们不迁走而停止发放。

此外,郭起真在监狱期间造成他大腿股骨头坏死至今一直没钱医治,医生反复要求他到医院做手术,但由于家里生活困难都无法进行。郭起真表示:“我爱人没有工作,生活费没有,我腿股骨头坏死是在监狱里落下的残疾,我右腿的钢板还没取出,这都需要一定的资金,我向街道居委会申请,到现在一分钱也没给,资金不到位腿做不了手术。

郭起真希望外界关注他的状况,早日结束这种非人的生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