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主场将先发 挑战13胜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1日综合报导)日本职棒中日龙队的台湾左投陈伟殷,台北时间今天下午 5时预计对阪神虎队先发,陈伟殷能否挑战13胜成功、以及与阪神林威助的投打对决,都值得台湾球迷关注。

赛前陈伟殷战绩12胜10败,防御率3.03在中央联盟仅次于广岛队前田健太的2.25,排第 2。陈伟殷本季对上阪神先发5场,战绩1胜3败,防御率4.40,总计投30.2局,面对132个打数被敲出32支安打,包括3支全垒打。

尽管陈伟殷对阪神防御率偏高,不过今天中日有地主优势,而陈伟殷本季在名古屋巨蛋总计出赛10场,拿下5胜3败,还曾演出1场完封,总计投了65局,被安打数仅有52支,防御率3.05。

阪神预计由洋投史达利奇 (Jason Standridge)挂帅,虽然本季对中日有2胜0败纪录,但上一场对横滨队先发5局出现4次保送,被敲5支安打,包含1支全垒打掉5分;而陈伟殷最近3场先发总计22局只掉3分,近况明显优于对手。

另外,9月7日这两位投手在阪神主场交手,陈伟殷7局只失1分,可惜队友火力不足吞败。今换在中日主场对决,陈伟殷复仇机会很大。

阪神的林威助昨天对巨人先发敲出全垒打,但由于他是左打,依教练团的思考模式,对上左投先发概率不大。

台湾旅日投手“大郭”郭源治在1984、1991年拿到13胜,庄胜雄则在1987、1988年也拿过13胜,都是2人旅日最佳成绩;“东方特快车”郭泰源则曾在1991年拿下单季15胜,是台湾旅日投手最佳成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