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主場將先發 挑戰13勝

【新唐人2010年9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1日綜合報導)日本職棒中日龍隊的台灣左投陳偉殷,台北時間今天下午 5時預計對阪神虎隊先發,陳偉殷能否挑戰13勝成功、以及與阪神林威助的投打對決,都值得台灣球迷關注。

賽前陳偉殷戰績12勝10敗,防禦率3.03在中央聯盟僅次於廣島隊前田健太的2.25,排第 2。陳偉殷本季對上阪神先發5場,戰績1勝3敗,防禦率4.40,總計投30.2局,面對132個打數被敲出32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

儘管陳偉殷對阪神防禦率偏高,不過今天中日有地主優勢,而陳偉殷本季在名古屋巨蛋總計出賽10場,拿下5勝3敗,還曾演出1場完封,總計投了65局,被安打數僅有52支,防禦率3.05。

阪神預計由洋投史達利奇 (Jason Standridge)掛帥,雖然本季對中日有2勝0敗紀錄,但上一場對橫濱隊先發5局出現4次保送,被敲5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掉5分;而陳偉殷最近3場先發總計22局只掉3分,近況明顯優於對手。

另外,9月7日這兩位投手在阪神主場交手,陳偉殷7局只失1分,可惜隊友火力不足吞敗。今換在中日主場對決,陳偉殷復仇機會很大。

阪神的林威助昨天對巨人先發敲出全壘打,但由於他是左打,依教練團的思考模式,對上左投先發機率不大。

台灣旅日投手「大郭」郭源治在1984、1991年拿到13勝,莊勝雄則在1987、1988年也拿過13勝,都是2人旅日最佳成績;「東方特快車」郭泰源則曾在1991年拿下單季15勝,是台灣旅日投手最佳成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