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策股价止跌回稳

【新唐人2010年9月7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谦香港7日电)香港中策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台湾南山人寿不成,股价于昨天大跌约40%后,今天止跌回稳,收盘上升6.452%。

下午4时收盘,中策股价报港币0.33元,回升6.452%,成交量达到2.61亿元。早段开盘时,中策股价曾持续下滑,但11时过后止跌回稳。

去年底,美国国际集团(AIG)同意向中策及其合作伙伴博智控股出售南山人寿股权,但昨天台湾有关机构正式通知中策,表示不同意这项收购行动。

台方上星期单方面公布有关决定时,中策股票立即暂停买卖,昨天复牌后即急挫40%。

去年底,当中策收购南山人寿的消息公布后,中策股价曾从0.25元上升至1元,目前股价又回到当初的水平。

中策昨天两度发表公告,除表示已收到台方有关通知外,还透露AIG认为,中止有关股份收购协议,符合各方利益。

中策所指的中止行动,应该是指它与AIG收购南山人寿的协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