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强拆何时休

【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导】据大陆媒体报导,8月25日凌晨3点多钟,近百人突然来到了大连市甘井子区辛寨子街道由家村,围住了村民张某家的11间房子,将毫无防备的张某一家人和20多名房客从屋里强行拖到车上拉走,而后强行拆除房屋,将11间房子夷为平地,并在拆毁房屋中殴打村民。

张先生房子所在的地方是一片狼藉,从瓦砾里拣出的被褥等生活用品堆在一旁,多位房客脸上和后背有外伤。张先生说他家有11间民房,出租了10间,自己住一间,凌晨3点多近百名男子围住了他的房子。

张先生:都拿洋镐把子砸玻璃,给门个铑开(砸开)进屋,俺都在被窝里被拖出来,俺都穿着裤衩。就来一个男的什么话都没说,上去一拳打我,我当时都被他打晕了,我当时想什么事打我。

随后张先生一家连同20多位房客被分别带上了几辆面包车,每台车上都有人看守。

张先生:他们给我拉到那面山根底下没有住家,根本连人都看不见。有人电话说“都安排好了,都平了,你把这些人都送回来吧。

张先生说,早上8点他们被送回来时,房子已经被夷为平地。

张先生房客:什么都没了!你看,什么没有!

张先生:东西全没了,电话、手机、俺媳妇买的项链、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