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恒 署嘉30人减重逾百公斤 

【新唐人2010年8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黄国芳嘉义市26日电)署立嘉义医院减肥班今天结训,3个月期间,有30人坚持到底,按表操课,总减重逾百公斤。家医科医师陈昭仁表示,参与成员血糖、三酸甘油脂都降低,显示越减越健康。

  嘉义医院表示,从6月8日起至8月底,招募50名学员成立免费减重班,每周3次运动,包括身体律动、户外健走、五行操,分别由家医科医师、中医师及营养师上课,灌输各种正确养身饮食常识。

  署嘉社区护理长温秀蓉指出,每个成员饮食都必须接受营养师严密监控,每天登记饮食记录本,依据个人体质,一一指导饮食,因此很多学员只靠饮食控制就有不错成效,再加上持之以恒的运动,3个月平均减重3至4公斤。

  温秀蓉表示,减重最多的是60岁的陈景星,减了9公斤,勇夺第1名;第2名是减7公斤的陈鸿媚,第3名是减6公斤的陈旭如。30名坚持到底的成员,总共减了100多公斤,如果在坊间参加瘦身班,减重百公斤可能要花掉新台币百万元。

  陈昭仁强调,虽然3 个月后,减重班成员外观并没瘦很多,但是从刚参加时与结训前的抽血检验报告相比较,所有成员血糖、三酸甘油脂都有降低,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俗称好的胆固醇)也都增加,成员越减越健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