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熊贻患 喂养员遇害

【新唐人2010年8月21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哥伦比亚斯泰森20日美联电)在一个育有数十只少见宠物的饲养场中,一名管理员在喂食时,被一只攻击致死。饲养场场主稍早前因在克里夫兰(Cleveland)博览会中提供游客与熊搏斗的机会,引发保育团体怒火,展示动物的执照也已被撤销。

官员表示,这只攻击管理员的并非场主马佐拉(Sam Mazzola)提供与人搏斗的熊。他的展示动物执照虽已被撤销,但显然仍获许可在饲养场中饲养熊、狼以及老虎与狮子等。

马佐拉昨晚被救护人员送医,但当地警官卓兹多斯基(James Drozdowski)表示与受伤无关。曾于今年声请破产的马佐拉已于今天中午返家,但未发表评论。

克里夫兰验尸官办公室说,24岁的管理员坎德拉(Brent Kandra)昨天晚间在哥伦比亚市(Columbia Township)受伤后由直升机送医,今天上午不治身亡。

卓兹多斯基说,没有将肇事熊安乐死的计划。当局将调查是否牵涉刑事犯罪。

马佐拉今年5月向克里夫兰联邦法院提出的破产声明,列举饲养了孟加拉虎与白老虎各2只,1只非洲狮、8只熊和12只狼,并以“搏斗熊凯撒”(Ceasar the Wrestling Bear)为注册商标。

(译者:中央社杨超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