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汉一客运列车2节车厢坠江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讯】 (新唐人记者松风综合报导)8月19日下午3时许,宝成铁路广汉段石亭江铁路大桥被洪水冲断,从西安开往昆明的K165次列车第14、15节车厢掉进石亭江。据官方消息称,车厢掉入江里之前人员已全部转移,没有伤亡。宝成线已中断。

据大陆媒体消息,受持续暴雨影响,宝成铁路线跨石亭江大桥(四川德阳广汉市小汉境内)两个桥墩三孔被冲毁。 K165次列车在途经此处时,中间两节车厢掉入江中,被洪水冲走200米。

事发后,惊魂未定的旅客迅速跳下列车,向大桥左右两边紧急疏散。其中,掉入河中的两节车厢上的旅客,在车厢缓缓坠江的过程中,通过自救和互助等方式,也都安全疏散。

仍然是人祸?

事件发生后,网民非常关注,并质疑该大桥是豆腐渣工程。

有网友发帖说:豆腐啊,上等的豆腐块啊,可以建桥用啊!

网友苍火红莲说:我们有都江堰有赵州桥,如今却这样,到底是什么在退步?

更有网友指出:宝成被冲毁的是宝成线复线,而老的宝成线大桥并没有任何问题。大家可以查查资料,老的宝成线是1952年开建,1958年竣工,而宝成线复线是九几年才开始建的,同样的位置,同样的水,为什么用了50多年的老桥没事,而新桥居然垮了,不是豆腐渣是什么?小编你要还有点良心就给我显示,我没有诋毁什么,只是实事求是,人命观天,需要有人重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