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圆石滩古董车大赛冠军揭晓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讯】美国加州圆石滩古董车大赛(Concours d’Elegance)今年正逢60年大典,在这个优雅的竞赛中,只有最出色的车辆才能同类别中“出人头地”,所有类别的获奖车辆还需由评委们再进一步筛选,从而评选出年度最佳巡回展冠军。今年的冠军是一辆1933年的古董车。

2010年圆石滩古董车大赛冠军是从Louisville,Kentucky来的Jim·Patterson先生收藏的1933年Delage D8S Roadster。

Patterson先生表示:“我们在3年前买下这辆车,然后花了整整3年修复它。之前,这辆车在西班牙被存放了40多年。我们能赢得圆石滩冠军实在令我们太兴奋了。”

同时参赛的有200多辆古董车。周日一大早这些价值连城的古董车一辆跟一辆开上圆石滩高尔夫球场第18洞的草坪上。

穿着笔挺,绅士风度的评审委员们不厌其烦的把每一辆车从里到外的审核其正宗性,历史价值,设计风格,功能。根据其车型、品牌、车身制造厂和原产国度与时代归类。

评委Matt·Stone说:“我们看中的是历史与真实性。原始性和真实性才是我们的目地。保留历史的真貌,我们要确定完美无缺。”

参赛的车主在交易,收藏和修复方面真是不惜工本,大部分车辆的价值高达几十万美元,甚至几百万美元。

当天,最新的保时捷918 Spyder混合动力跑车也第一次在北美亮相,供人观赏。

新唐人记者李进圆石滩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