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洛杉矶台湾小姐出炉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讯】由台湾小姐基金会主办的台湾小姐2010选拔系列结果上周末出炉,分别选出世界台湾小姐、世界台湾妙龄小姐、世界台湾小妙龄小姐和世界台湾小小姐,给予后冠加冕,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今年有超过100位佳丽报名,盛况空前,57名入围者当中,除了加州更有来自台湾、巴西等地的参赛者,参赛者年龄最小5岁,最大29岁,职业从学生、模特儿、节目主持人甚至是飞行员教练都有。

世界台湾小姐组:第一名“世界台湾小姐皇后”吴佩慈,第二名“国际台湾小姐皇后”庄评茹,第三名“国际台湾人小姐皇后”杨珍妮。

吴佩慈:“我现在为我自己是台湾人感到自豪,过去有很多挑战,在这里收益匪浅,我为我能代表我的国家自豪。”

庄评茹:“我现在感觉非常开心,我非常不敢相信,这次选美我学到很多东西,有团队精神还交了很多朋友。”

杨珍妮:“我现在无话可说,我兴奋能够回家睡觉。”

世界台湾妙龄小姐组:第一名“世界台湾妙龄小姐皇后”郑美贤,第二名“世界台湾人妙龄小姐皇后”姚骅,第三名“国际台湾妙龄小姐皇后”金炜萱。

郑美贤:“我学到的是自信心。我现在知道我的长处和短处在哪里,我为我自己感到自豪,因为我努力了。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袁科 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