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洛杉磯台灣小姐出爐

【新唐人2010年8月16日訊】由台灣小姐基金會主辦的台灣小姐2010選拔系列結果上週末出爐,分別選出世界台灣小姐、世界台灣妙齡小姐、世界台灣小妙齡小姐和世界台灣小小姐,給予后冠加冕,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今年有超過100位佳麗報名,盛況空前,57名入圍者當中,除了加州更有來自台灣、巴西等地的參賽者,參賽者年齡最小5歲,最大29歲,職業從學生、模特兒、節目主持人甚至是飛行員教練都有。

世界台灣小姐組:第一名「世界台灣小姐皇后」吳佩慈,第二名「國際台灣小姐皇后」莊評茹,第三名「國際台灣人小姐皇后」楊珍妮。

吳佩慈:「我現在為我自己是台灣人感到自豪,過去有很多挑戰,在這裡收益匪淺,我為我能代表我的國家自豪。」

莊評茹:「我現在感覺非常開心,我非常不敢相信,這次選美我學到很多東西,有團隊精神還交了很多朋友。」

楊珍妮:「我現在無話可說,我興奮能夠回家睡覺。」

世界台灣妙齡小姐組:第一名「世界台灣妙齡小姐皇后」鄭美賢,第二名「世界台灣人妙齡小姐皇后」姚驊,第三名「國際台灣妙齡小姐皇后」金煒萱。

鄭美賢:「我學到的是自信心。我現在知道我的長處和短處在哪裏,我為我自己感到自豪,因為我努力了。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袁科 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