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放弃修炼 龚湘辉又被绑架

【新唐人2010年8月14日讯】曾被当局多次关押并强行堕胎的法轮功学员龚湘辉,8月1日又被长沙书院路派出所警察在众目睽睽下从大街上强行劫持进警车。

当时,龚湘辉正在长沙市繁华的商业集中地南门口购物,在人行道上遭遇一便衣和一着警服男子的拦截。

派出所警察宣称抓人的原因是她散发法轮功光盘,而被绑架的当天龚湘辉就遭到警察的殴打,脸部、眼睛、腿部等多处都被殴打致青紫。

龚湘辉曾因为拒绝放弃修炼法轮功而遭到当地警察的多次抓捕和关押。

2001年在洗脑班关押期间,已怀孕六个月的龚湘辉被强行打掉了腹中的胎儿。当时负责堕胎的护士说孩子再有几天就可以生下来了。

2001年1月,正当一家人忙着准备过年时,社区、街道办事处和单位的十来个人把龚湘辉和她年过六旬的公公、婆婆强行从家中拖走,关进长沙市芙蓉区办的洗脑班,每天除强制他们看诽谤法轮功的书籍和录像外,还对他们暴力殴打,直到2003年4月两位老人才被释放。

2003年10月在洗脑班被关押了近三年后,回到家中不到半年的龚湘辉,因为看望一个刚从劳教所回来的修炼法轮功的朋友,而再次被当局抓捕和拘留,她在人寿保险公司的工作也被辞退。

36岁的龚湘辉出生于湘西城步苗乡,曾是湖南曙光电子集团的一名技术员。96年她随着公公婆婆一起走入了法轮功的修炼。目前龚湘辉仍被关押在长沙市第三拘留所。

新唐人记者 邵泓 季晓风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