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长祝福台湾少棒队赢世界冠军

【新唐人2010年8月12日讯】台湾高雄复兴国小少棒队,在14年后,再次赢得被称为“威廉波特”的世界少棒联盟亚太区代表权。高雄市长陈菊11号特地为复兴少棒队加油打气,祝福取得威廉波特的冠军。

以五战全胜佳绩,取得世界少棒大赛亚太区代表权的高雄市复兴国小少棒队,正在加强培训,准备前进威廉波特,问鼎世界少棒冠军宝座。

记者:这次去有没有信心再拿冠军回来。
少棒队队长:“有。”
记者:有没有信心再抱个冠军回来。
少棒队球员:“有。”

高雄市长 陈菊:“我们已经离开威廉波特十四年了,好不容易我们有机会,能够重新回到威廉波特,就表示说十四年来,他们是最有机会得到冠军的球队。”

拿下亚太区资格之后,台湾代表队将要面对欧美对手的高大身材,复兴国小少棒队着重在如何面对左投对手,教练说这次比赛会灵活运用战术。

复兴国小教练 何通宇:“亚太区回来,我们就一直着重在打击左手投手的能力的加强,目前有借五福国中还有三信高商左手的投手来帮忙喂球,给小孩子增加打击的机会,还有攻击变化球的能力。”

14年前,台湾少棒队拿下世界少棒大赛冠军之后,就一直无法再踏上威廉波特球场。今年再度取得参赛权,球迷们都欣喜万分,期望复兴国小少棒队再度为国争光。

新唐人亚太电视杨再添、施怡君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