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司法局干部殴打医生 无法无天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讯】8月3日下午3点,达州市司法局副局长付光宏带领十多个打手,冲进达州市中心医院内二科医生办公室,将蒲国明医生团团围住,进行了长达十多分钟的殴打,并将前来调解的刘春平医生打伤,导致蒲国民全身多处大面积挫裂伤,刘春平鼻骨骨折,病重住院。

事情的起因是:8月2日下午5点,付光宏的战友吕绍权因突发脑出血急诊送入市中心医院重症监护室,由内二科值班医生蒲国民收治。第二天上午11点半,患者家属联系了脑外科陈医生后,要求转脑外科治疗,蒲医生于中午12点下医嘱:转脑外科。病人家属和陪伴却认为蒲医生故意为难,不转病人,并于当天下午3点,在上班时间,结集一帮打手,将蒲医生打得鼻青脸肿,全身多处淤伤,还将并不知情前来调节的刘春平医生打到鼻骨骨折。在场多位患者及其家属劝阻无效,反被辱骂殴打。在结束了长达十几分钟的殴打和谩骂后,王在龙带领一帮打手扬长而去。

事后110前来调解,但是有司法局这个坚强后盾,凶手仍然逍遥法外。

──转自《网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