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亥百年之际 海外华人纽约吁民主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讯】星期天(8月8号),中华民主自由同盟和纽约的民主人士,在纽约联合广场举行“8‧8集会”,让历史说话,捍卫民主自由,推行民主选举理念。请看报导。

中华民主自由同盟主席李契克在集会上介绍,为了民族国家的利益,结束中共一党专政,早日实现中国民主和民主选举。

中华民主自由同盟主席李契克:“中国于2011年开始第二次民主革命,结束一党专政,根除封建帝制,让我们所有的中国人都生活在一个同等的一个基本权利正常人生的基础上,人人都有基本权利,就像人要吃饭、喝水、睡眠一样,实际上第二次民主革命基本目标,就是要使所有的中国国民都具有选举代表人的任何权利,不管是在海外还是国内中国人,我们都应该为建立一个最美好的祖国贡献我们的力量。”

中国工人自治联合会美东分部主席方能达揭示,中共歪曲辛亥革命和抗日历史事实,却要大搞纪念辛亥是虚假和欺骗。

中国工人自治联合会美东分部主席方能达:“今天的历史事实证明,改变一个政权,还需要改变社会人们的观念,这样人们才会自觉的维护民主、遵守民主。”

面对现今中国,很多中国人以退出中共邪党组织形式,表达渴望民主自由的愿望。

方能达:“退党等于是釜底抽薪,所以我们对从事退党工作的人表示尊敬与感谢。”

王若望遗孀羊子表示,很多中国人在国内由于受中共谎言的宣传,不了解近代中国历史真相。

羊子:“通过抗日战争这个事情来引起他们的思考,我有这个心愿。”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