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不景气 保持品质热诚 MIKADO23日益兴旺

【新唐人2010年8月8日讯】社区广角镜2010-08-07

保持品质,保持信誉,保持花一般的热诚

经济不景气,很多餐厅生意下降,可刚刚在去年开张的新泽西MIKADO23日中式自助餐厅却日益红火。据邓老板说周末预约订位的顾客已排到10月, 从400多位置扩大到580个座位。让我们到其中看看到底为什么。

●温馨的节日生日气氛

经济大环境不景气容易心情黯淡, MIKADO23餐厅却在高档次的美观外貌和精心服务方面投入很大心力.

餐厅内的小桥流水,千里马迎客,鲜花时常换新,卫生间也是鲜花盛开,客人立刻就可感受到心情大好。

天天维护金鱼健康生长环境的卫生营养是不容易的,感受到呵护喜爱金鱼花草的老板夫妇的热诚和爱心。 他们也将这些爱心给予了客人贴心的关心。

提前告知过生日可得到意外的庆贺与惊喜。

顾客卢太太﹕“这里不错,生日时,这里的电灯一直在转,气氛好好啊,我70岁生日就是在这里生日的。”

菲律宾顾客﹕“今天是我70岁生日。我也想推荐给其他人。”

孩子生日,毕业庆祝,孝敬父母祝贺生日,还有朋友的欢聚,MIKADO23给予了所有客人温馨的气氛,健康可口食品,欢快的心情和可以耐久的回忆。

●海鲜寿司和中餐 120道精致美食

大型的寿司台品种齐全,多位厨师在现场随时补充寿司。120道精致美食任客人挑选,这是MIKADO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

一手指粗的鲜鱼寿司,食材鲜嫩,刀功精细。草莓寿司加美味酱,在一寸的寿司间,加入层层用心细心和做工的耐心。

鳗鱼寿司用料考究,鱼子酱寿司晶莹剔透,近五十道日本新鲜寿司搭配得美轮美奂。

美味的近30道中餐,大蟹角、越南甘蔗炸虾、鲜嫩荔枝鱼,周末还有大龙虾。10多种沙拉配餐,10道新鲜水果。

这里多数是回头客,对食品和温馨环境赞不绝口。

顾客卢先生说﹕“随你吃,菜色很多,价钱又很公道”

顾客廖小姐﹕“最主要他的食物很新鲜,然后品种还很多。”

顾客詹先生﹕“价钱很合理,食物很好吃。”

印度顾客一家: “今天我们为什么来这里,因为我们喜欢寿司,这里有我们喜欢的那么多种类丰富的寿司”

他们七岁的女儿: “我喜欢蛋糕和甜点”

● “要用最好的东西给客人”

MIKADO23餐厅邓老板﹕“我们这里都要是三A级, 金枪鱼,三文鱼都要最好的品质, 给我们的客人” “所有的海鲜,龙虾,桂花鱼,都在晚餐和周末供应。”

餐厅有580多席位,是目前新泽西规模最大的自助餐厅。餐厅设计合理,有可容180人大型宴会厅,有大屏幕播放录影,可卡拉OK,载歌载舞。也有小雅间可与好友静静享受时光。

也许是这些不同细致处累计起来的用心,邓老板说顾客周末订位的已排到10月。

MIKADO23餐厅邓老板:“我的经验是做过几十年日本餐(厅)”,“在经济不景气之下,我们都有一个信心,就是要做好的东西,主要是食物,品质,要用最好的东西给客人”

保持品质,保持信誉,保持花一般的热诚,也许就是虽经济不景气,但MIKADO23餐厅越来越兴旺的原因吧。

电话:973-339-9832。
地址GPS:40 River Lawn, Wayne, NJ,07470。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 新泽西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