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携爱女赴西班牙渡假

【新唐人2010年8月4日讯】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携女儿即将前往西班牙渡假,当地官员说,随着米歇尔的到来,西班牙势必掀起一股旅游热潮。

米歇尔带着9岁的女儿莎拉,将在星期三(8月4日)抵达西班牙南部的旅游胜地马尔韦利亚,她们将下榻在这里最奢华的五星级酒店独立别墅,这个酒店位于美丽的大洋海岸边上。美国总统欧巴马没有同行。

对于第一夫人的到来,西班牙马尔韦利亚旅游部门代表路易斯‧埃尔南德斯(JOSE LUIS HERNANDEZ)表示:“当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我们真是非常地高兴并且充满期待,这对马尔维利亚来说,无疑是一个非常好的向世界展示的机遇。希望第一夫人一家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服务员亚历杭德拉说:“我就是马尔韦利亚人,这个美丽的地方真是非常独特的。我建议米歇尔女士在美丽的港口和海滩上走走,再尝尝这里知名的马拉加鱼。”

米歇尔在西班牙的假期将持续到8月8日,她此行应西班牙王室邀请,还将正式拜访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和王后索菲娅。

相关文章
评论